N个沙雕脑洞

突然间意识到,佐助的背景,在个傻白甜同人里,写个设定出来是不是:
豪门世家的唯一继承人。(长子坚决要求放弃继承权)
坐拥私人豪宅,城市之畔,拥山抱水,升值空间极大。
冰山。口是心非。在你想不到的地方点满了技能点,极其擅长救人于水火之中,虽然自己不承认且该技能通常只针对漩涡鸣人发动。

漩涡鸣人:
母系有神秘异族血统。父亲是当地最高行政长官。就连一贯和行政不对付的议会也很喜欢他!
从小就淘!体能牛逼!好运逆天!不会救上树猫咪因为他会自己跑上去然后和猫咪一起眼巴巴地等人(主要是佐助)把他救下来!
梦想是成为正义的伙伴!被女装小哥哥教育后改成要永远贯彻自己的道路——虽然也没人让他不贯彻就是了。

心跳回忆走向:
曾经青梅竹马的两人因为天知道的原因分开,再见时就是你在树下我在树上,你管我叫白痴我跳下来把你砸成大饼。

商战走向:
一夕之间,父母双亡,天翻地覆。
是政敌的暗杀,还是单纯的事故?
两名少年要如何通力合作,保住家族财产,查明真凶?
(…………等等是不是有点官商勾结你们?)

超英走向:
上面的故事加上“决定成为正义的伙伴”就够了。从此一个成为义警,一个以成为警察局局长为目标而奋斗。

底特律:我欲成人 走向:
鸣人要如何面对他的少年玩伴其实是宇智波家族买来的机器人小孩的真相?他的态度会影响到仿生人革命吗?无论是不是人类,佐助就是佐助——但,如果曾和他朝夕相处的是“最初的佐助”,而不是这个反抗军地下领袖“宇智波”呢?

哎呀,突然发现其实他们的设定是很苏的!
……为什么我所有的构思里他们只是两个非常普通的,拼命挣扎着证明自己表达自己探寻自己道路的小男孩。简直浪费了这么苏的人设。

他们就应该去搞事啊啊啊啊啊!!??

决定了。
下一次就是商业巨子/人间之神,混合推翻吸血鬼统治这种看似高大上其实就是瞎掰的奇葩剧情。港真,你们吸血鬼没前途的,模控生命的免费大业分分钟教你们做人。
……哎说来大家有谁看过《嗜血破晓》(还是黎明)这部电影?还有《HELLSING》?我知道很狗血但是我真的好奇这俩吸血鬼该是什么人设啊?
比如说,写轮眼用多了最后就会变成血族,所谓的“杀死最亲密之人,以其血为祭”是对古语的误读,正解是“需寻求最亲密之人的鲜血直至死去”,鼬试图用自己把佐助从这个诅咒中解放出来,但只是给了他一定对阳光的抗性而已。然后四战打着打着鸣人发现佐助跑来找他,他俩必须一边解决这事一边解决掉斑和辉夜姬……
……一下子就变成另一个故事了呢。我们还是来谈谈“佐助”写的那篇炸木叶吧。木叶出现了怪病,一筹莫展之际,鸣人惊喜地发现佐助回到木叶,他不想怀疑,但所有人都觉得佐助似乎在谋划着什么……
结局你们都知道了。:P

一旦加成主角光环,真是太好玩了。

还有鸣人是beta然后被选中改造成alpha最后却是omega的奇诡故事。《不想成为alpha的beta不是好omega》
或者我们颠倒一下,鸣人是beta,被选中改造成omega最后却是alpha。《不想成为omega的beta不是好alpha》前者ao后者双a,前者感情交流多一点后者兄弟情多一点。

还有鸣人是狐妖的spn paro。等等最后这个我写完了!诶嘿。

还有鸣人搓螺旋丸时影分身出故障了,结果一个人手上凝聚查克拉一个人做漩涡效果,极其危险,进不了村子。只能是佐助陪着去大蛇丸曾经的研究室找解决办法。途中发现影分身有全部鸣人作为影分身死亡的记忆。《八百万次死亡》

还有几个我记不得了……看着硬盘真好奇过去的我都在想什么啊。(深沉)


以及突然间开始激情脑补霍格沃茨paro。

真的。作为我初心的哈利波特,没有和本命的佐鸣发生爱的碰撞,真是太遗憾了。

鸣人是格兰芬多,理所当然地和斯莱特林的佐助是死对头——这是学院传统。小樱是拉文克劳——格兰芬多被拉文克劳吸引,这还是学院传统。

但本学年最聪明的人在赫奇帕奇。鹿丸表示,据统计,这是搞事最少的学院。而且可以和丁次一起去厨房,嘻嘻。

佐井本来要被分到斯莱特林,但他选了格兰芬多。

宁次在拉文克劳,雏田知道自己去拉文克劳会被宁次针对,但还是想去。(之前不认识鸣人)有时会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没有拼命对分院帽说想去格兰芬多。

牙在格兰芬多,经常和鸣人害学院分被扣,但两人在魁地奇上挣分也多。

志乃在拉文克劳。李在赫奇帕奇,因为喜欢赫奇帕奇的颜色。天天在拉文克劳,认识宁次后决定这是自己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井野完全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在赫奇帕奇。但所有人都觉得她很合适。

嗯,大概这样子。大家都是听着哈利·波特的传说长大的。鸣人很失望没赶上哈利当黑魔法防御术老师的好时候。大蛇丸想去密室看看能不能鼓捣出个小蛇怪。佐助决定制止他——港真有条大蛇在你睡觉的周围游荡太可怕了好吗,反正他不喜欢蛇。结果鸣人以为是佐助在搞事情。就这么史密斯夫妇一般地拉近了彼此距离。

为反派鼓掌。

评论(26)
热度(46)

© 羽飒玥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