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盾】冬日战士的高热量逃亡之路(超级短)

冬日战士的高热量逃亡之路


 事情是这样的。

当他意识到他再也不能、也绝对不能将那个男人弃之不顾以后,他同时也意识到有什么事不对劲了。或者说很早以前他就已经意识到不对劲了,但那些零碎的金色火花在冰霜里太过微弱,在它们活跃之前,已经被电流的蓝色光芒取代。但那小小的温暖一直在。太纤细,太脆弱,以至于他们甚至懒得费心去毁灭它。

现在他自由了。说得更现实一点,他无事可做。

他的联络器坏了,非常彻底,他的左手还有一点故障,但总之还挺好用。最后一条联络是“交战状态”,他不确定是否应该让口吻显得慌乱点。可能有那么一些人打算找到他,但他们真的应该在接近一个极度危险的战士前好好表明身份的,如果他们试图像老鼠一样偷摸着溜过墙角,被捕鼠夹逮住真的不能说是他的错。

在兵荒马乱的时候,想要顺走点什么轻而易举。他拿了几套衣服,保证自己像个郁郁不乐的青年男人或者怀才不遇的艺术家,后者能够为他的头发提供很好的掩护。他去了史密森尼博物馆,对上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他不算很震惊。这个证据可比九头蛇给他看的有力多了,至少他们从没大手笔到领他去哪个挂着他的脸的博物馆逛一圈。

他的逃亡生活不算很坏。最重要的是,在美国,弄到吃的很容易。满大街的热狗汉堡炸鸡,快餐真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如果想要换点口味,他可以去唐人街,那里人流熙攘,既可饱腹亦可饱囊。在这段时间里,他对这些油炸食品产生了兄弟般的情谊,并在遇到某位神袛后安心地发现自己并不是一个人。虽然到最后他吃得有点想吐,毕竟有时他得长时间地安静待着,但只要因为躲避和反追踪几天不吃饭过后,它们又变成了他最亲爱的老伙计。这持续了很长时间,逐渐变成了他的饮食习惯之一。

直到很久以后,萨姆拿着他的体检报告单说:“巴恩斯,说真的,你得少吃点油炸食品。”

“为什么?”史蒂夫表情迷惑:“它们是高蛋白,又有高热量。”

“而且以前很少见。”他补充道。

史蒂夫不由怀念地微笑:“和现在比起来,以前什么都很少见。”

他说:“现在他们居然有那么完美的增高垫,垫上以后一点都看不出来!以前你——”

“把报纸垫在鞋里。”

他们扭头看向猎鹰。

萨姆摊开双手,耸耸肩:“干嘛,如果你们注意到了的话,当时我在场。而且我不想再听第十遍了,谢谢。”

“我绝对没有说九遍。”

“那就是八遍。”萨姆笑道,把体检单递给史蒂夫:“总之,这是你俩的体检报告。专业建议是吃点真正高蛋白的食物,白水煮鸡肉什么的。”

史蒂夫露出极其难言的神色,巴基搂过他肩膀。萨姆摆摆手走出去,忧郁地想着体重和飞行之间的必然联系:“油炸的热量真的、真的太高了。”

巴基的下巴搭在史蒂夫肩上,热乎乎的、湿润的气息吹着明显泛红的白皙耳廓:“热量问题嘛,我们总能解决的。”

 

END

Ps:我只是想说,你看,他在逃亡……汉堡热狗这种遍地都是的快餐蛮方便的……而他从某种意义上,缺少某种……消耗热量的渠道……嗯。

所以很快就会回来的啦~

评论(3)
热度(69)

© 羽飒玥茗 / Powered by LOFTER